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运鸿助残基金

2019年12月18日11: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四川省残疾人口基数大、脱贫攻坚任务重、地震、水灾等灾害频发。自2008年以来,先后经历汶川、雅安、九寨沟、宜宾四次大地震,给四川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也加重了残疾人群体脱贫攻坚难度。为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运鸿助残基金,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首批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据了解,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批捐赠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四川省八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一是残疾人就业(创业);二是残疾人扶贫;三是残疾人康复服务;四是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包括假肢)适配;五是精神、智力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等特别困难群体的扶持;六是助残社会组织(机构)的项目扶持及能力建设方面;七是残疾人急需急盼改善生产生活的其他拾遗补缺方面;八是其他残疾人福利事业。

四川省残疾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收到捐赠款后正在积极调研摸清残疾人需求,力求让每一分善款都用在残疾人最急需、最盼望的事项,发挥最大功效。(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稿)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