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氧发布Q3财报:营收超3亿 平均月活用户达342万

2019年12月06日10: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5日,新氧科技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同时发布公告称,冯唐担任董事。三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新氧科技实现营收3.02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79.6%;实现净利润3160万元,Non-GAAP净利润为4049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

公司经营方面,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交易总额为9.762亿元,同比增长74.7%。新氧移动端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342万,较去年同期增143.8%。付费医疗机构数为3230家,相比去年同期的2418家增长33.6%。订阅信息服务的医疗机构数为2104家,相对去年同期的的1389家增长51.5%。付费用户数17.25万人,同比增长60.2%。

新氧首席执行官金星表示:公司将通过不断深耕医美服务行业,继续致力于扩大用户规模和提升用户质量。展望未来,我们深信医美服务行业的增长潜力仍蔚为可观,我们强有力的战略执行将助力公司把握机遇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新氧首席财务官于敏补充道:我们对行业竞争有充分的认识,但始终深信我们所具备的差异化平台和技术创新,将在扩大用户社区规模并充分利用网络效应的同时持续提升运营效率。我们不断多元化营收来源,扩大新氧平台的规模,这将在未来助力公司盈利能力的不断增强。”

金星认为未来的趋势是:“中国的每个主要城市都有若干家共享手术平台,他们能承载现在四五千家中小型诊所所承载的手术。与中小型诊所不同的是,这些共享手术平台把医疗服务集约化、信息化、可溯源、可追踪,能极大地挤压灰色医美生存的地带,让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责编:刘卿、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