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中制药成立五十周年大会在江西召开

2019年12月01日11: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1月29日,江中制药五十周年大会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华润集团、江西省市等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华润江中的商业伙伴、合作媒体及广大员工代表共同纪念江中制药成立五十周年。大会通过人民网视频直播方式,向全国进行直播。

江中制药五十周年大会

据了解,50年来江中制药一直践行“用极致创新”的理念,使中医药智慧进入万千家庭。在不断创新发展中,传承国药精粹,将领先科技技术融入百姓现代健康生活。坚持“家中常备药”的特色,江中让中药走进千家万户。据一位江中制药工作人员介绍,所有中药材原辅料进厂,都要进行苛刻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检测。生产过程当中,比如制粒、压片、包衣、铝塑等等,每一道工序都有严苛的标准。国家批授的“智能制造新模式”,中药提取可视化、数字化的智能生产线;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3个省级研究中心和2个省级创新团队,不仅是江中制药保证生产的基础,也为公司延伸处方药,做中药特色专科品种,打造基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平台提供了助力。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