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心健康公益行动在内蒙古乌海市启动

2019年11月01日15: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随着“心健康公益行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的相继开展,9月28日“心健康公益行动”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正式启动。

乌海市卫健委副主任魏秀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吴云,乌海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兆海、乌海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石磊、乌海市蒙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张兰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乌海市各级医院的110余名医务人员。

乌海市卫健委魏秀英副主任指出:“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是提升当地广大城乡居民健康获得感的重大举措,对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心血管病诊治能力,构建本市心血管防治网络和服务体系,实现各级医院和患者的共赢将产生积极作用。

会上,9名乌海市心血管领域的知名专家、基层医生被授予了“心健康公益大使”聘书,周兆海院长被授予为乌海市的心健康公益大使执行主席。

颁发“心健康公益大使执行主席”

颁发心健康公益大使

学术交流环节上,赵兴胜教授、吴云教授、石磊主任以及张兰主任分别就《从指南看溶栓》、《高血压患者高脂血症综合管理专家共识》、《肌钙蛋白升高的临床意义》、《STEMI的心电图析诊》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

最后,周兆海院长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乌海市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当地医疗卫生行业排头兵的作用,不断扩大对心血管疾病研究的广度与深度,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完善区域网络救治体系,合力维护和促进心血管健康,努力使医改健康成果惠及每一个家庭。

(责编:崔元苑、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