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夷陵人民广场舞定格芳华 金龙鱼1:1:1彰显奥运健康品质

2019年10月16日09: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0月13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联合主办的“奥运健康中国行·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宜昌站决赛在伍家岗区举行,三峡环球港提供场地支持。

经过3天海选的比拼,近百支舞队中最终有17支舞队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大浪淘沙,进入决赛赛道的每一支舞队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现场氛围紧张热烈,专家评委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以及作品的艺术性等方面对各支舞队进行了专业评价。

百人共舞金龙鱼1:1:1

根据赛制,决赛设自选舞蹈和定制舞蹈,每支队伍需要完成两部分内容进行比拼,最终只有第一名能获得前往北京鸟巢的全国决赛晋级卡。围鼓舞、傣族舞、扇子舞、旗袍秀等百花争艳,17支参赛队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现了宜昌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云盘艺术团的《铃鼓舞,三峡情》,一出场便使得整个现场欢快了起来。队员舞步灵动,轻松的旋律配合着清脆的铃鼓,每一个动作都如此自然而流畅地绽放着活力。凭借出色的表现,云盘艺术团获得了本站决赛的季军。

云盘艺术团《铃鼓舞,三峡情》

高新区楠海花园舞蹈队则凭借傣族舞蹈《让我懂你的语言》,夺得了本场决赛的亚军。她们的舞姿宁静优雅,每一位队员的情态与动作都完全融入了舞蹈之中,“三道弯”和“一顺边”两者融合后形成了多种柔媚线条的组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傣族舞蹈的婀娜秀丽。

高新区楠海花园舞蹈队《让我懂你的语言》

“跳出健康,舞出风采”,市文化宫职工艺术团在夺得本站广场舞冠军后,喊出了这样的获奖感言。他们的围鼓舞蹈《围鼓情》,动作粗犷,节奏响亮,情绪激昂又风格纯朴,鼓点和舞步交织。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和创编,市文化宫职工艺术团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市文化宫职工艺术团团长介绍,这是他们自主编排的原创节目,体现了三峡地区原生态的特色,是文化的传承。

市文化宫职工艺术团《围鼓情》

“只有吃的营养,才能动的健康”,金龙鱼宜昌站营销执行管理组王睿先生赛后致辞表示,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粮油行业标杆企业、中国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开创者,金龙鱼积极倡导国人吃得安全、吃得营养的科学消费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打造安全健康的餐桌食品。

想保持健康就要吃得营养、动得健康!均衡营养的膳食是健康的基础,食用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金龙鱼将打造餐桌上的健康营养视为己任。2018年金龙鱼正式成为了2020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2024巴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粮油产品赞助商,用奥运的品质为健康中国加油!金龙鱼长期专注于粮油领域,不断研发出高品质产品,供应、满足千家万户的营养需求。如今,肩负“三奥”品牌重任,金龙鱼将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渠道等市场优势,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的建设。

参赛选手赛后合影

据悉,“奥运健康中国行·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 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鸟巢举办。如果你也想参与到这场全民健康活动中来,就赶快识别下面的小程序来参赛吧!

(责编:张晋(实习生)、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