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麦吉丽研发工厂首次对外开放 打造放心国货护肤品牌

2019年09月26日1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23日,国货护肤品牌麦吉丽举行“2019麦吉丽总部研发工厂参观巡展”活动,向公众展示麦吉丽打造放心国货护肤品牌之路。

麦吉丽品牌创始人、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苗表示,在创立品牌之初,希望爱美女性能够“尽享素颜之美”,在面对肌肤问题时也能褪去伪“妆”,重塑健康素颜、自然真实的肌肤之美。

据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我国化妆品行业以年均两位数的增长实现了快速发展。1980年,我国获得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企业70余家,目前增至4500余家;1980年,我国化妆品市场规模3.5亿元,2017年则升至3190亿元,扩大900倍以上。

在占地2200平方米的麦吉丽武汉光谷生物科技园区内,护肤研发应用实验室、洗涤研发应用实验室、彩妆研发应用实验室是该区的三大核心实验室,还有安全评测、微生物、理化分析、稳定性测试等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的建立也为麦吉丽的产品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麦吉丽首席科学家梁木利男博士在指导研发测试

嘉宾参观工厂车间

在麦吉丽宜昌生产工厂,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产品主要来自于湖北宜昌工厂生产,宜昌工厂二期全自动化厂房投入生产占地面积逾3万平方米,18条生产线同步运行,严格按照国际化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生产。2019年年底生产将全面实现智能化,以保证供应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不仅如此,麦吉丽生产车间设计、管理都严格按照GMPC标准,时时监控洁净区的温湿度和洁净区与非洁净区的压差。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