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汪永安:建立行业准入机制 让广大求美者放心消费

2019年09月17日10: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11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三正规,放心美——2019医美信赖先锋行动”启动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活动呼吁医美行业合力推进市场规范化发展,传递“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生”“正规的产品”三正规的重要理念,对消费者进行积极引导,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美新生态。

在活动上,伊美尔集团创始人汪永安表示,“三正规”是消费者目前在鱼龙混杂的消费信息中辨识医疗安全的主要依据,从业资质是“正规”从业者的重要标识。从事医美行业的医生应该要由行业协会进行培训,并颁发权威证书,医美产品也需有相关的生产和销售许可;此外,推动建立行业准入机制也尤为重要,使医生、医疗机构、产品信息公开可查,确保“合法的场所、合法的产品和合法的医生”,才能让广大求美者放心消费。(实习生 王黔)

(责编:张晋(实习生)、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