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绎健康联合人民健康共同开启七修之旅

2019年09月05日14: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31日,新绎健康联合人民健康、CMO-100共同开启了一场神奇的七修江湖体验之旅,多家企业高管齐聚人民日报新绎健康展厅,感受独具七修特色的传统文化魅力。

七修书院副院长刘广辉开场致辞,对七修书院和七修特色文化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掌声连连不断。

沙龙活动以体验为主,由七修书院的七修师带领大家体验七修江湖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各自在书、香、花、乐体验特色挑战,通过品香猜名、江湖飞花令、落笔成章、愿成乐奏等闯关环节,尽情体会七修文化的魅力。 

CMO-100的负责人吴晓晶表示,活动轻松愉快、文化体验感十足,同时还能做到了健康减压的效果,这样的体验活动不虚此行,系统的古风体验在北京目前还不是很多见,这是寻找传统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新的打开方式,更适合都市中焦虑的职场人士。 

本次体验活动特色是将传统的书、香、花、乐的体验融合在策略游戏中,其实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体验,一场游戏,还是融合文化体验的团队建设活动,可以帮助每个团队发现组员的优点、找到自己的定位,设定精准的目标,制订合理的计划,并且提高大家在游戏中的领导力,培养沟通的能力。

据了解,七修体验沙龙活动此次在北京全面开启,将推出系列体验活动,展示丰富的七修特色文化和产品。七修书院除了开设七修特色的文化课程外,还针对公司推出了定制的七修团建课程,让“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不同的修习方式融入每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欢乐解压,玩转职场,提升团队意识和素质,缓解工作的压力,放松身心,从传统文化入手提高职业素质的培养。

(责编:王黔(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