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十个下蹲换地铁免费 这个夏天你减了多少肥

2019年08月22日09:43 来源:武汉晨报

在墨西哥城坐地铁要5比索,为了对抗肥胖现象,墨西哥城的政府实施了一场免费乘坐地铁政策——只要你在地铁站设置换票的运功传感器面前做10个深蹲,就能免费坐地铁哦。

想一想还挺不错的,只是稍微喘喘气的代价就能得到地铁票。这是由墨西哥城公共卫生部和民营部门联合发起,只为鼓励全部市民努力减肥。作为初步行动,政府将在墨西哥城15个人流量大的地铁站设30个深蹲机。除此之外,卫生部还将对最先加入“地铁深蹲计划”的8万人免费放送计步器。

俄罗斯也曾为能在两分钟内做30个“上下运动”的人赠送免费地铁票。土豪城迪拜则是对成功减重的人发黄金——每成功减重1公斤就发1克黄金。

如今,武汉已经立秋,你夏天发过的减肥誓言,现在实现了吗?关于减肥,是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做的事儿。网友们总结了许多关于减肥的段子:白天辛辛苦苦吃了一天的草,晚上太饿,奖励自己吃个夜宵吧;昨天运动了两万步,今天可以多躺一会儿,躺着看电视太无聊,吃了三根冰淇淋;不是不运动,是生理期不能动,据说生理期吃糖不怕胖?那个不能浪费喝奶茶的好机会……

就是在自我安慰和解嘲里度过了依旧胖乎乎的夏天,你的减肥计划,也一样吗?

积极热爱生活的心态,是实现减肥目标的第一个因素。从心理变化到实际行动,会爆发出十足的能量,让减肥变得更易实现。当然,想获得更加满意的结果,仅仅控制饮食、调整饮食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进行运动,选择游泳、打球等,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运动,然后再配合饮食上的控制,这个夏天——不,这个秋天,一定让你瘦下来。(记者马梦娅)

(责编:赵丰(实习生)、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