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汝州市启动“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

2019年07月16日1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7月6日,“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暨“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院前溶栓全国巡讲活动在河南省汝州市正式启动。

汝州市卫健委主任张武钦,汝州市卫健委书记刘青强,汝州市医保局局长赵剑锋,汝州市人民医院书记贾红杰,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高峻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据了解,本次会议宗旨是进一步把培训下沉到基层医院,让基层掌握规范的心肌梗死诊治知识,使ST段抬高型急型心肌梗死规范化溶栓治疗在基层推广落地,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

会上,参会嘉宾为21家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颁发“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院前溶栓项目聘书。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急诊科主任郑晓辉、汝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席孟杰两位专家依次就《STEMI院前溶栓治疗规范》、《急型ST段抬高型急型心肌梗死溶栓治疗的合理用药》进行了解读。

会上来自汝州市下辖各乡镇的370余名各临床医技科室及乡镇基层医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学习探讨。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