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3F健身管理培训与IDEA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7月09日13: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27日,“3F健身管理培训”受邀赴美参加“美国IDEA全球健身大会”,同时进行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简短仪式。“3F健身管理培训”联合创始人樊澄、 IDEA母公司AIM 首席执行官 Andy Clurman、IDEA的全球总经理Kim Paulsen、IDEA中国负责人卢斌芳出席仪式。

“3F”和“IDEA”均为健身行业服务内容的生产者,未来双方将以互相引进内容和开放交流平台等方式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3F”将帮助“IDEA”在中国落地推广,为中国健身行业的从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健身教育服务、更便捷的学习深造和与国际健身行业相互交流的机会;而“IDEA”亦将为中国健身行业从业者持续提供更为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展示中国健身人才的风貌和管理水平,并授权“3F健身管理培训”作为“IDEA”在中国的俱乐部管理的认证机构,共同推出“3F健身管理培训&IDEA”联合认证证书。

“中国的商业健身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指导和带动下,无论从健身场馆数量、服务内容、从业教练素质、经营管理水平、头部品牌质量及影响力方面都很强势,我们有自己的特色和节奏,国内健身市场的环境、中国人的健身观念和行为模式,和国外是不同的”,3F联合创始人樊澄表示:“我们需要好的课程、好的技术、需要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需要看到一些新锐的东西,需要向国际健身同行展示我们国内健身同行的风采,同样,‘IDEA’也需要我们。”

IDEA全球总经理KIM也表示:“人口基数决定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现在正是中国健身市场发展的黄金期和关键点,中国已经具备了有很多优秀的俱乐部和企业家,未来的发展,‘IDEA’很愿意参与进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IDEA”成立于1982年,目前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10000家专业机构,将近27万名专业教练。“IDEA”以服务专业教练和机构为宗旨,提供专业健身出版物、继续教育学分等服务。

“3F健身管理培训”成立于2012年,已经为国内超过1000个品牌,8000余名俱乐部投资人和管理者提供管理知识技能培训服务,秉承“全面、系统、多角度、数据化”的管理理念,服务范围涵盖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和瑜伽馆中的不同职位的管理者所需要的知识内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