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运鸿控股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已提交IPO申请

2019年07月04日14:54 来源:新华网

019年6月29日,中国运鸿控股获美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运鸿控股获美国纳斯达克提交美国IPO申请,拟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代码“ZGYHU”,每单位发行价10.00美元,包含一股A类普通股和一份可赎回的权证,最多发行5000单位。”

据介绍,2019年3月22日,中国运鸿控股就已获美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运鸿控股已经提交了注册声明,与此同时,美国权威的审计公司Withum也已经完成了审计工作,此外,中国运鸿控股已获得美国证监会(S1C)的EDGAR平台的接入代码”。2019年4月9日,中国运鸿控股再获美国证监会通知,“目前中国运鸿控股已获得了美国证监会(SEC)上市备案中央索引(CIK)编码,这标志着公司已经成功在美国证监会注册并拥有了自己的备案账户。” 6月29日,中国运鸿控股终于喜获美国纳斯达克提交美国IPO申请。

2018年9月20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李玉保董事长首次披露赴美上市,一年间,中国运鸿控股一步一个脚印。

运鸿集团成立于2013年。七年来,运鸿集团以敢为人先的锐意进取精神,顺势而为,成长为令人瞩目的肽产业“独角兽”。目前,运鸿集团已经形成了大健康(生物医药)、新能源(光伏发电、硅矿开发)、生态农业(生态食品基地)、物流(武汉东丰物流)、电子商务(有味生活电商平台)、食品(肽家园系列产品)等六大产业。

中国运鸿集团选择在今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意图在全球大健康市场施展拳脚大展宏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林成汉、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