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初次约会后 怎样开启下一次

2019年06月30日09:32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和心仪的女人第一次约会后,你肯定想再次约到她。要想增加约会成功率,美国婚恋指导专家戴维·怀甘特给出了一些妙招,帮助男性成功开启下一次约会。

  根据她的喜好,定制第二次约会主题。第一次约会时,男性就要多留意对方的喜好,比如她提到喜欢吃墨西哥菜,那就在约会结束时告诉她:自己知道城里最好的墨西哥餐馆,想周四晚上带她去。这样,她会对下次约会有所期待。

  第二天及时联系她。欲擒故纵在这时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当你希望再次见到她时,最好在第二天就联系,这既体现出你的礼貌,也能“趁热打铁”。可以发一条简单的信息,如“昨天玩得很开心,期待下一次……”或者打电话直接表达这样的想法。

  不要引出性话题。享受互相了解的过程,慢慢来,对于什么时候发生第一次性关系,没有时间要求,但要有原则。一要尊重彼此的决定,情到浓时水到渠成,二要确保发生关系后,两个人都能像成年人一样成熟处理。

  心态要积极。不要讲前任的坏话,不要抱怨生活中让你觉得不满的事情。多花时间了解对方的优点,展现你的热情和阳光。

  少一点自我吹嘘,多一点倾听。不少男人喜欢在约会时夸耀自己的成就,但实际上,女人更喜欢在探索中发现一个男人的内在魅力。所以,你不必着急把自己的优点全展现出来,反而应该花时间倾听她说什么。你吹牛越少,她会对你越感兴趣。

  不要在她面前盯着别的女人看。这个道理很简单,但有的男性会不自觉瞟一眼别的女性。这种“三心二意”的表现,会让你再没有机会约到她。

  赞美一次就够了。不必一直赞美她的外貌,不然她会觉得你从来没有约会过漂亮女孩子,你在她心里的魅力值也会下降。

  不要光说外貌,更要赞美思想。心灵的交流才能让彼此走得更远,要和她有精神和情感上的共鸣,那样会拉近你们的关系。

  不要总是附和,也要有自己的主张。如果你对她说的每件事都表示赞同,会给人软弱的印象,魅力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开放和真实地表达想法,自然会展现出自己的内涵。▲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