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氧发布《2019年中国双眼皮消费报告》 

2019年06月12日16: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日前,新氧发布《2019年中国双眼皮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双眼皮手术过去长期居于中国医美手术项目的前列,90后是脱单变双的主力年龄群,20-25岁占比达到了44.05%。70后群体虽然整体占比不高,但46-50岁占比同比增长快。

众所周知,人们选择施行双眼皮手术的原因,除了广为人知的要变单为双外,还有两边不对称、之前没做好、倒睫、肿眼泡、三眼皮等原因。另外一个潜在的更为刚需的原因是眼皮下赘,这是随着年龄增长产生的一种衰老现象。

中年人除了要通过双眼皮手术去除赘皮外,她们还有去眼袋等抗衰性需求。

和西方人普遍拥有的大眼睛、双眼皮不同,东方人的眼睛相对较小,一半人都是单眼皮。

大部分东方人内眼角处的上眼皮都盖住了下眼皮,这种被称为“蒙古褶皱”的皮肤褶皱在医学上叫做“内眦赘皮”。严重的内眦赘皮会让眼睛显得较窄较短,如果“开个眼角”,眼睛自然会变大,看上去也更清爽有神。

报告显示,举上海为例,整体上人们“脱单变双”的意愿在降低,另外,中国双眼皮男性消费用户占比不升反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