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

2019年06月03日10: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1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天府中药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大会”在四川彭州市举行。大会期间,“2018年度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榜单发布。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

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大会旨在搭建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及学术平台。本届大会以“顺势·汇策·融新”为主题,来自医药行业的行业专家、医院院长、企业家领袖等精英出席会议,从政策环境、经营战略、产品研发、市场投资等多维度探讨和分享中药产业创新发展中前瞻的理念及趋势。

会议期间,“2018年度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榜单正式发布。其中“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以地位维度、竞争维度、创新维度和战略维度作为评价依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