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2019年05月14日13: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5月11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中国广舞秀》京津冀精品节目选拔赛,在北京启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喜迎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的大潮下,基层百姓生活富裕、社区乡村幸福和谐,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贴近百姓文化脉博,由全国广场舞培训基地、中国广场舞网、我和我的祖国组委会主办,北京合生广场、石景山区文化馆协办,人民网人民健康战略合作,北京夕阳文化艺术中心、《中国广舞秀》导演组联合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来自北京的100支队伍2000多人报名参赛,启动仪式现场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了《国歌》。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在全国计划进行70场大赛,推广70部优秀作品,优选70位优秀广场舞领头人,并为《中国广舞秀》节目输出好的艺术作品。活动的主旨是:办在基层、热在基层。让更多农村、基层社区百姓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参与作品类型涵盖:合唱、器乐、小品、广场舞、现代舞、儿童剧等。

年龄上最小年龄6岁,最大年龄67岁,同一个舞台,同一个梦想,在“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中体现得比较深入。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群在物质生活丰富的新时代里,向精神文明方向迈进,提升身心健康的指数,获得更多幸福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