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9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2019年05月01日12: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积极促进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国研究型医院全面建设,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的“2019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定于2019年7月19日-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大会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国家战略,紧紧围绕“智能医学·创新转化”这一主题,以别具一格、独具特色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通过多视觉、多领域、多途径探讨现代医学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共同分享国内外最新前沿医学知识和管理经验,为推动健康中国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有两项重点内容:一是召开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组织机构;二是围绕“智能医学·创新转化”及相关领域,设立大会主论坛1个,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和院士进行大会发言,开展“人工智能人机交互体验活动”,组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百名医学专家精准健康扶贫行”启动仪式、公布设立科研课题和成果转化基金,以及为专家颁奖等系列活动。大会设立分论坛约20个,就研究型学科、研究型人才、互联网医院及相关领域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规模预计约2500人。

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海南海口,参加“2019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探讨交流医学科技创新与医学转化的最新成果,推进研究型医院建设理念与实践发展,激荡头脑、碰撞思想、共论共享、共拓共赢,为迎接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联系人: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 焦志亮 18813010059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

2019.4.30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