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绎健康七修书院首个品牌输出项目落子杭州

2019年04月29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27日,新绎健康与隐堂就杭州隐堂七修书院委托管理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新绎健康迈出了“健康+”轻资产复制输出模式落地第一步。在签约仪式现场,隐堂与七修书院双方代表共同表示,未来将齐心携手、共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针对首家新绎健康自主管理品牌的输出项目,公司将提供包括产品规划、品牌标准、营运管理等方面的“一站式”专业管理服务。杭州隐堂七修书院预计于2019年8月正式揭幕迎宾。

隐堂七修书院地处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腹地——杭州花圃小隐园内,占地面积10余亩。小隐园始建于宋代,园内长廊接曲径,屋檐连海棠,环境清幽雅致。隐堂七修书院以宋代文化为依托,将“新绎七修”的品牌内涵与杭州的城市文化特色紧密融合,通过对“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与普及,打造杭州中国传统文化新地标,让‘千年小隐园’焕发全新的时代活力!

隐堂七修书院执行院长高菲表示:“随着杭州隐堂七修书院的揭幕,将通过‘立足传统,面向世界’的文化理念以及对七修健康生活方式的大力倡导,打造‘志于道,游于艺’的传统文化传播的新地标与国际文化交流新名片。”

新绎健康副总经理兼七修书院院长张杏兰表示:“‘七修’是传承也是发展,它从传统文化精髓中汲取智慧,既沟通古与今,又承载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诉求,同时,还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于国际舞台,成为中国与国际文化交流的桥梁。我们将通过‘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不同的修习内容,打造‘德趣双修’的健康生活方式,即以‘德’为君,以‘食’和‘功’为臣,以‘书’、‘香’、‘乐’、‘花’为佐使,开启通向健康、愉悦与智慧的圆满生命,帮助人们达到身、心、灵全方位健康养生的生活状态。”

新绎控股副总裁兼新绎健康总经理张利娜表示:“新绎健康承接了新奥集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战略,以‘让天下人少生病’为使命,为人们提供美好而幸福的生活体验与服务。在未来,新绎健康将凭借始终如一的对产品与服务品质、营运创新等方面的不懈追求及管理团队的出色表现,为宾客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