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恒和医院与MORE Health爱医传递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4月28日10: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4月26日,北京恒和医院院长李光明,MORE Health爱医传递董事、森合投资中国执行董事 Alexis Grolin,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肿瘤及危重症远程国际诊疗平台。双方将在资源整合、技术共享、优势互补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业务协同和服务对接,携手为中国肿瘤和疑难重症患者带来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服务。

(左图:北京恒和医院院长李光明,右图:MORE Health爱医传递董事Alexis Grolin)

北京恒和医院是专业全科非公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拥有众多先进硬件医疗设备设施,以肿瘤、内科、外科、妇产科、乳腺外科、康复理疗科以及韩德民院士工作室等为特色科室。

MORE Health爱医传递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硅谷的医疗服务机构,目前已签约了美国700医学专家,专注于危重症治疗领域,致力于推动医疗行业的互联网全球化与医疗无国界事业。

北京恒和医院与MORE Health爱医传递的合作旨在引入以国际多学科会诊服务为特色的高端服务,完全符合恒和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医疗的定位和初衷,对国内的肿瘤患者来说是一大福音。今后恒和医院现有的多学科会诊的医疗模式将向更为纵深、更为广阔的方向发展,恒和将借助MORE Health爱医传递的国际远程会诊平台,链接其丰富的全球优质的专家及医疗资源,为国内患者提供更全面、更合理、更具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和来自美国的先进肿瘤康复理念及服务,共同打造国际品质的肿瘤诊疗中心。

对于爱医传递业已成熟的远程医疗服务体系来说,与北京恒和医院的合作也可谓“锦上添花”。在全新的合作模式下,MORE Health爱医传递的远程互联网医疗业务在中国有了实体医院的承接,这是MORE Health爱医传递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

(责编:聂丛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