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全国疾控系统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四川西昌举行

2019年04月26日15: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23—25日,全国疾控系统在四川西昌举办了2019年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新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疾控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盯时代发展和当前重大任务,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把此次培训的务实管用思想和方法用到实际工作中,突出“一切工作到支部”,切实强化全国疾控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培训班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海龙、四川省委党校教授储连伟、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杨蕊先后为学员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新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及监督执纪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解读、支部党建的思想与方法、组织工作具体实务等方面内容。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脱贫攻坚培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副主任刘中夫介绍了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站工作情况。

讲课结束后,学员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路凯)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