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女子拿毒品当减肥“良方”被强制戒毒两年

2019年04月22日10:28 来源:山西晚报

4月21日,屡教不改的吸毒违法人员李某被太原公安迎泽分局桥东派出所民警再次抓获,谈及接触毒品的原因,李某坦言最初就是为了减肥。

4月18日,太原公安迎泽分局桥东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辖区一家酒店抓获了有吸毒嫌疑的女青年李某。后经尿检,李某的结果呈阳性。经查,李某22岁,太原市人,因吸毒已经两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上一次也是被桥东派出所民警查获,一周前才走出拘留所。李某交代,她一开始沾染上毒品,是因为听说吸毒能减肥。其实,李某本是标准体型,并不胖,但她为了追求“骨感美”,在朋友的怂恿下铤而走险,开始吸食冰毒。在毒品刺激下,她吃不香、睡不着,虽然体重骤降,但身体的不适感愈加强烈,最终坠入毒网。

民警介绍,通过毒品减肥,这种奇葩的手段不仅不能减肥,甚至还会致命。目前,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记者 辛戈)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