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绎健康获“2019年度最佳健康产业创新实践奖”

2019年04月19日10: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于4月17日-19日在京举行。新绎健康受邀出席并获“2019年度最佳健康产业创新实践奖”。

会议大咖云集,共话银发经济新时代,共谋世界康养产业新未来。参加会议的有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原农业部副部长尹成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房书亭;阿拉伯国家联盟组织副主席、印度中国工商商会首席代表爱文;塞拉利昂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大使罗格;日本东京都高龄福祉协会顾问、亚太联盟总商会荣誉主席野村有信;乌克兰、印度等各国代表团。新奥集团高级副总裁朱丹在大会论坛上发表特别讲话。

会上,新绎健康受邀参加东方医学与银发经济圆桌论坛,与日本、印度、乌克兰等代表共同探讨了世界领域内大健康产业未来十年的机会和方向,及东西方医学和康养产业中银发经济的发展趋势。

新奥集团副总裁朱丹表示,东方传统的医疗是智慧,是针对人生的理念,通过与现代医学的不断交流,形成全新的健康管理机制,从而提升健康的意识,达到让长者在家里就可以预防疾病。

左二为新奥集团高级副总裁朱丹论坛发言

新绎健康以“新绎生命健康理论”为指导,创新开发了“七修”和“三疗”两大产品和服务体系。

左三为新绎健康品牌与市场总监易萍女士

与传统的医疗场景不同,新绎健康希望基于不同的健康消费场景探索出全新的“健康+”模式,带动健康产业升级发展,让人们能够在更加舒适、更加生活化的场景下,享受特色的健康体验与服务。先后创立了三疗健康中心、七修酒店、七修书院、来康郡健康社区等健康服务平台,将企业特色的健康内容,与酒店、书院、旅游、养老、社区、教育等场景深度融合,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健康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