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健康管理院成立

2019年04月12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11日,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生命湖健康集团共同主办,北京文投集团支持的“有氧赋能、健康中国”签约主题活动在京举行,旨在更好的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国人的健康谋福祉。

运动是良药,作为预防医学的先行者,“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斯·库珀博士创立的库珀研究院50多年来所积累的30万大数据表明,有氧运动可以大幅度减少疾病发生率和死亡率,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是预防疾病、治疗慢病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式。

会上,生命湖健康集团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健康管理院”,旨在树立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实体样本,以“健康检测、功能医学、中医保健、心理健康、运动健身、营养调理、健康科普、康复理疗、健康数据”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管理院,将大幅度提升国人健康水平。同时,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利用在专家、人才和技术资讯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和指导生命湖的产品研发,并进行把关和鉴证。

生命湖健康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表示,希望“生命赋能”系列产品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接受“防病重于治病”、“运动是良药”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轻松获得健康。

(责编:刘卿(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