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华润江中携手美团点评为“吃货”助消化  将聚焦胃肠消化领域

2019年04月10日13:3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华润江中与美团点评在南昌江中药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多元化、重创新的跨界式业务支持和合作关系,致力于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共同推进国人健康餐饮理念、共建健康餐饮新生态。

美团点评与华润江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表示,作为一个有着25年历史的药食同源的OTC产品,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自上市以来累积销售千亿粒,已经融进了消费者的生活。随着时代发展,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要拥抱年轻人群、吃货人群、对美食特别关注的人群,这正好跟美团点评的理念非常契合。

“华润江中跟美团点评战略合作,形成一个跨界的、创新的、传统与现代、制造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融合、嫁接、整合,能更深入地触达到消费者的需求,触达到消费者高频消费的场景,通过品牌的力量、通过我们好的品质,扩大我们的消费人群、消费场景、消费渠道,一定能使双方实现大的共赢。”卢小青说,“对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而言,华润江中可以通过美团点评这样的互联网平台很好地开拓年轻的人群,开拓餐饮新的场景和渠道,让我们的老品牌、老产品不断地构筑增添新的视野、激发新的活力,提升一个老品牌持续的关注度、好感度。”

卢小青表示,华润江中一直在做战略的梳理,华润江中未来核心是做回归、做聚焦,集中兵力打造胃肠消化类的专家领导角色,一胃一肠,在胃肠领域有双强的大单品、双强合力构筑华润江中在胃肠领域的影响力。据介绍,当前华润江中的研发中心、科研中心正针对胃肠领域、结合传统的中药理论做更加细致系统的研究,把胃的问题、肠道的问题研究清楚,构建胃肠两个领域的产品研发支撑体系,研发出系列的胃肠产品,为支撑华润江中胃肠专家构筑基础。

而美团点评对未来与华润江中的合作也抱着更多的期望,就如美团点评战略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瑞杰所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只是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一起牵手的开始,我们希望美团点评帮消费者找到更多好吃的,餐厅制造出更好的食物让消费者去吃,华润江中解决的是消费者吃后消化,让大家能够吃得更好、消化得更好,然后做到让大家没有负担地去吃。”

(责编:刘卿(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