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眉山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年04月01日11: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29日,2019眉山(北京)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京举行。作为眉山市东坡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今年以来,东坡区委聚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发展定位,努力在开放引领、项目攻坚等六大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本次推介会秉承这一发展方向,集智集力搭建两地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眉山“西部药谷”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创新发展。

眉山市东坡区委书记朱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东坡区的三张名片——历史文化名城、现代产业新城、生活品质之城。东坡区是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的全域辐射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东坡区现有“西部药谷、中国泡菜城、智工之城”三大产业园区。其中,“西部药谷”总规划36平方公里,是以生物医药为特色的产业园,是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入驻了华西医药产业园、舒泰神等一大批具有引领带动性、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项目,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药效评价等集群发展的产业园区。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冀小轲说项目落户西部药谷,主要是看中三点:一是园区打造的专业化和完善的配套。二是眉山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三是眉山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联东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区域项目总经理王维倩分享了实地眉山考察的感受,充分肯定了眉山进行生物医药生产及研发的优势。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