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9中国企业百队百人业余高尔夫联赛(北京站)4月启动

2019年03月31日11: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29日,中国企业百队百人业余高尔夫联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北京双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水明、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越出席发布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推动健身休闲产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休闲需求,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新政策新要求出台,高尔夫运动也面临着从高门槛产业向大众化普及的新阶段。

据悉,此次比赛面向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依托于北京市各高尔夫练习场,通过队长组队、招募成员、积分挑战等形式,旨在推动业余高尔夫运动,增进高尔夫球友互动交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也希望通过主办该项赛事,向企业员工宣传推广高尔夫文化,鼓励更多企业员工体验和参与这项时尚的运动。

据介绍,该联赛形式为业余高尔夫赛事首创,百队百人是赛事的发展目标,未来力争达到100支以上队伍参加,每支队伍100人以上的规模。2019年度赛事将于4月 9日在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持续到11月底,预计赛事200余场,参赛人数2万余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莉娜、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