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冯幸福:医美“打假”,需加强政府监管,加大处罚力度

2019年03月13日09: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冯幸福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王晓华)3月11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冯幸福做客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19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 “保障消费权益·医美行业共治”专场论坛上,冯幸福提出,要“打假”,一要加强政府在监管上的力度;二要提高对非法的医美从业者处罚。

他表示,现在市场上出现的医美假货现象,有多种原因。政府层面要加强管理,严格把控医院医生执业的资质,消费者也要认识到,医院卖的是技术+商品,而且是特殊商品。

他指出,要让医疗美容产业的价值和价格逐步回归正规。让医疗机构把价值体现出来,让消费者真正将医院、医生的品牌和口碑,而不是以产品为主要选择对象。

最后,冯幸福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未来的医疗美容行业,大家把焦点集中到医生身上,一是价格应该和价值对应。二是要以顾客为上,以诚信服务为上。三是加强多方合作,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把正规的产品信息传递给消费者,不让消费者盲目选择。

(责编:高奕楠、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