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海口万豪酒店被投诉提供过期用品

2019年02月21日08:13 来源:北京商报

2月20日有消费者爆料,自己去年入住海口万豪酒店后发现,酒店不仅设施老旧,而且在房间里提供的浴盐已过了保质期两年多。对此,涉事的海口万豪酒店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复称,目前酒店内没有过期的洗护用品,管理层正就消费者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口万豪酒店还未给出进一步调查结果。

公开信息显示,海口万豪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共有386间客房。以2月20日入住为例,该酒店一晚的房价均在900元以上,部分房型价格高达3000-4000元。根据上述消费者提供的消息,自己去年以700元/晚左右的价格入住海口万豪酒店后,本想使用房间内提供的浴盐,但却发现浴盐是2014年4月生产的,保质期为2年,这意味着,这一产品在2016年就过了保质期,“海口万豪酒店应该是2014年开业的,这批浴盐很可能是开业时进货剩下没用完的。”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询问万豪时,海口万豪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自查后,已确保房间内提供的浴盐以及其他备品都在保质期内,而且包括浴盐在内的洗护用品也实施的是“一客一换”。目前,酒店管理层正就为何会出现过期浴盐一事继续调查原因。

对于本次消费者遇到的海口万豪酒店内浴盐过期的问题,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赵焕焱直言,酒店一次性用品如果出现过期的情况就是客房服务的缺失,而如果出现了质量问题则是酒店采购部门的问题。资深旅游专家王兴斌直指,由于目前外界对于客房内是否及时更换、提供正品洗护用品很难做到有效监督,因此,酒店很可能为了压缩成本而在这一环节出现“钻空子”的情况,归根结底,出现这类现象的根本原因还是酒店管理的缺位,尤其是国际知名品牌的酒店出现这类问题更应得到管理层和监管方的重视。(记者 蒋梦惟)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