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医心为你·守护生命
2019春节值班医生题材摄影作品展播

2019年02月03日10: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编者按:在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里,依然有很多医生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临床一线,守护在病人身边,用爱心与奉献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说明

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共同发起春节值班医生题材摄影作品展播活动,即日起到正月初六。

参与方式

快用您的镜头定格暖医,一起传递春节值班医生的温度!请将原创摄影作品、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和文字说明(100字以内)发至health@people.cn 

展播平台

最精彩的感人的照片将每天更新在中国医师协会官网官微、人民网·人民健康全媒体平台,快来参与吧!

免责声明

所有投稿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投稿人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责编:高奕楠、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