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人生“健保云”荣获“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十强”

2019年01月24日10: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月20日,好人生集团旗下保险科技子公司--好人生健康科技(以下简称“好人生”)的“健保云人工智能健康保险云系统”(以下简称“健保云”),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知识和逻辑图谱、“基础设施”级别的模块内置合作模式、高效赋能健康险行业的实践经验,摘得“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十强”殊荣。

“健保云”是民建中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课题组重点调研项目,服务基本医保大人群健康风控,并被《中国健康保险发展报告》作为推荐健康险风控模式。目前正合作于医疗大数据集团、卫健大数据平台和众多保险公司,成为行业性“基础设施”。

“健保云”为健康保险行业提供包括智能健康干预、智能核保核赔、大数据风险挖掘和行为识别等12项风控技术赋能。实践2年,产品赋能效果显著。

“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是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发起的尖端金融科技专业领域创业大赛,集聚国内外权威金融科技学术机构、大型金融机构、知名创投机构以及相关监管机构代表,旨在寻找金融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莉娜(实习生)、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