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舒提啦年度品牌合作发布会召开 全新升级为国产品牌树信心

2019年01月18日16: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对接国际设计,提振中国品牌——舒提啦旅行箱2019战略合作发布会”于1月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自主研发为核心的国产品牌,舒提啦历经近10年厚积薄发,终于以全新形象展现在消费者与市场面前。全新升级的明星产品、德国设计大师的加盟以及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亮相,舒提啦正在发出行业强音。在消费升级的热潮中,国有自主品牌蓄势待发,用多年脚踏实地的积累、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全球化的视野,为行业未来注入了更多信心。

定位商旅人士打造“升级品牌”

在发布会上,舒提啦推出了历时5年打造的全新升级抗摔产品——川行。一直以“抗摔”为产品核心理念的舒提啦,也通过新品将这一理念注入更加丰富的元素。据舒提啦产品设计师陈国进在现场介绍:“川行”作为新一代抗摔旗舰产品,是舒提啦历时五年,专注研发出的抗摔科技产品,拥有独特的“一键固定防滑行刹车系统”。此次新旗舰产品,在抗摔方面拥有四项核心技术,首先一键固定防滑行刹车系统,可以让旅行箱随时驻停;全铝合金加强拉杆,通过4000次拉合测试;静音轴承万向轮,通过12公里负重行走测试;德国科思创三层复合PC箱壳,通过5000克重锤冲击测试……从外观到独特刹车系统的功能,都是舒提啦对品质追求的体现。

“此外,‘川行’旅行箱独具识别性的纹理源于远古青铜器的回纹纹样,是华夏文明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有水的意向以及生生不息的吉祥寓意,这也是舒提啦希望传递给每个顾客的心意。”陈国进称。

据了解,作为此次新品设计师,陈国进是中国高铁品牌标志设计者,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冰雪品牌设计及顾问,其参与设计的作品频频获奖也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对于本次舒提啦新产品,陈国进也通过设计理念,与舒提啦“抗摔”的核心产品理念更好匹配。

会上介绍,随着市场消费整体升级,人们在生活很多方面,对品质都有了越来越高的需求。其中,常出差的商务人群就是比较明显群体之一。针对这一群体新的消费需求,舒提啦提出了“消费升级品牌”这一新的市场定位。所谓“消费升级品牌”,就是指已经不满足普通品牌的消费体验,对于高端品牌仍存在购买压力的这一部分人群的消费需求,处于中高端的旅行箱品牌,这正是出于精准贴合大众消费升级的趋势。

舒提啦创始人张铭庭在现场表示,在消费升级整体大背景下,人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但放眼国内旅行箱市场,能真正满足消费者品质需求的国产品牌并不多见。对于旅行箱来说,除造型时尚外,为了能够让产品实用性、耐用性更高,工业设计其实占据了更大比例。所以这次新品发布,也是将工业与时尚两方面设计充分融合,希望可以重新定义国产旅行箱产品,让消费者、从业者都能拥有新的使用体验。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