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多家国内外“老字号”亮相“京东超市年货节”年货大街

2019年01月18日15: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春节将至,办年货忙。1月17日,“京东超市年货节”年货大街在北京世贸天阶开门迎客。此次年货节联合食品饮料、酒水、数码电子等多品类,五芳斋、德州扒鸡、可口可乐等国内外“老字号”品牌集中亮相。

活动现场

本次京东超市年货节在世贸天阶的年货大街设置了四大板块:年货大街、游艺区域、展览区域和舞台区域。除了年货大街品牌中外荟萃,在活动现场布置和环节设置上也都兼顾了中西元素的融合。例如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有中国的舞狮、戏曲和RAP等;游艺区域中除了有踢键子、抽陀螺等传统游戏,还有娃娃机以及投篮机等。

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魏子杰接受采访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在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建立了海外传统品牌朋友圈之后,2019年,京东超市还将为老字号企业打通海外新通路,通过参与国外的知名展销会等形式,帮助中华老字号企业树立海外形象与影响力。京东还将继续发挥数据与运营优势,在无界零售端赋能老字号。(蔡熊更)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