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华益精点推出新一代GLUPAD智能血糖仪

2019年01月14日17: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2019华益精点战略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华益精点推出了新一代GLUPAD智能血糖仪。

当前,中国糖尿病市场面临着糖尿病患者人数多和医护人员不足,双方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管理工具等众多问题,北京华益精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广宇提出“糖尿病管理产业互联网”模式,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打造糖尿病患者全病程管理服务平台。

会上介绍,中国是糖尿病大国,早在2013年华益精点结合临床现状,推出了GLUPAD智能血糖仪,改变了当时“记抄存查”的血糖检测方式,大大减轻了医护人员工作负担。之后又陆续推出了Q-test、电子病历对接等符合临床实际需求的创新功能。同时根据糖尿病人出院后“没人管”、“盲目管”的现状,推出了华益糖管家院外管理系统,实现了院内、院外糖尿病全病程跟踪管理。

据了解,此次华益精点推出的新一代GLUPAD兼容当前常用连接方式,可适应多种应用场景。与以往不同,新一代GLUPAD血糖仪的CPU提升到4核,在此上基础,新仪器的Q-test算法也进行了升级,提升了异常信号的辨识度,降低了误报率,提高了抗干扰能力。

对于院外患者而言,新一代GLUPAD智能血糖仪可以实现血糖检测、数据汇总及统计、医生远程指导、蜜友社区等多种智能化功能。蜜友社区也是此次华益精点全新推出的医护、糖友等沟通社交平台。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