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医护到家关爱残障儿童,助力健康成长

2019年01月11日17: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1月9日,“关爱明天”暖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著名足球运动员宫磊担任此次系列活动“爱心大使”,医护到家执行总裁王雨飞、《公益时报》新闻部主任张明敏、《企业观察报》新闻发展部主任梁俊霞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医护到家执行总裁王雨飞等领导共同启动“关爱明天”暖冬系列活动

医护到家是第一视频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护士上门服务平台。医护到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护士上门、中医按摩、健康管理、营养管理、挂号绿通、检验检测等多种类型的服务。通过医护到家APP,可以随时随地预约护士上门打针、换药、采血、体检等服务。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心智障碍儿童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医护到家秉承‘为爱出发’的企业理念,也希望通过“关爱明天”暖冬系列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传播关怀残疾人群体的正能量。

医护到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多去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社会关爱。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