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大健康讲堂进基层活动首站在上海举行

2019年01月07日1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活动现场

1月6日,“2019大健康讲堂进基层——中医药健康文化进上海老年大学活动”在上海黄浦区老年大学举行。活动旨在弘扬我国中医药保健,向老年人群体传播积极向上的中医药健康理念,让老年人真正了解正确的中医药健康保健相关知识。

上海市老年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费秀壮在致辞中表示,2019 “大健康讲堂进基层”——“中医药健康文化进上海老年大学活动”第一站在上海市黄浦区老年大学举办,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当今,我国已经步入一个老龄化的时代,老年人的健康对许多做子女的人来说是很主要的,老年人的身体随着许多性能虚弱也变得免疫力较差,所以我们一定要想尽各种方法让老年人免疫力增强,身体健康。我们愿意做2019“大健康讲堂进基层”的参与者、推动者,为老年朋友们的幸福美好生活服务好。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上海黄浦区老年大学,上海市黄浦区社区学院,北京国慈联盟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活动邀请了来自解放军第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全国妇联健康工程教育特聘专家左小霞教授作为健康主讲嘉宾。

图为活动现场

(责编:李轶群、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