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最新回应:天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2018年12月27日15: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尹莉娜)27日下午,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发布发文表示,25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事件回顾:

25日,自媒体“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其中指出权健集团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

26日凌晨,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权健自然医学”发文表示,自媒体“丁香医生”发布的刷屏文章不实,是“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误解”,并要求“立刻撤销该稿件并刊登道歉声明”。

声明原文如下:

26日上午,自媒体“丁香医生”在微博发表回应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

(责编:尹莉娜、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