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西医结合方式下如何防治哮喘等慢性疾病?

2018年12月14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哮喘又名为支气管哮喘,是种慢性疾病,对哮喘患者及其患者家属来说,这也是让人饱受痛苦的疾病。哮喘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我们又如何有效地进行防治?近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董竞成将做客“人民健康大讲堂”访谈栏目,与网友分享关于“中西医结合方式下如何防治哮喘等慢性疾病”相关话题,敬请期待!

【嘉宾介绍】

董竞成,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院长,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系(临床)主任,华山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世界卫生组织复旦大学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主任。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肺病、肿瘤、老年病的诊治及相关基础研究,也从事中药新药的开发,以及多个民族传统医学比较研究和中国传统医学整体架构的研究。

主要成就:发表论文230余篇(其中SCl文章80余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5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6项,主编专著多部。

(责编:盛月、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