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医生入选“四川名片” 品牌共拓海外“朋友圈”

2018年12月03日14: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1月30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论坛——品牌全球化发展暨新进企业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出席发布仪式。会上,好医生与泸州老窖、竹叶青、新华文轩等一起新进“四川名片”,代表四川向中国及全世界展现川企实力。

新进企业发布仪式上,播放了“四川名片·荣耀中国”总宣传片及好医生集团等九家新进企业宣传片,展现了四川品牌企业在各自领域为四川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好医生集团形象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优秀代表企业播出,展示了“川字号”品牌魅力。

构筑大健康,共享中医药。32年来,好医生集团坚守医药行业本质,坚持“做好人,制好药”企业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精准医疗服务和大健康管理,为大众提供完善的医药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努力实现优质的中国人的医药和中华民族的医药在全球共享。

活动现场,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介绍了好医生的品牌理念。他表示,我国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关键在于建立品牌。好医生将立足实现2030年中国“大健康”来发展企业,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文化繁荣贡献力量。产品就是人品,好医生要把中医药推向一带一路沿线,让世界人民共享。

耿福能和中欧论坛创始人Mr. David Gosset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医药产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势在必行,并且步伐将迈得更大也更加稳健。积极加强国际合作,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正确之举,也是好医生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好医生集团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以康复新系列产品研发和产品优势,和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加拿大等国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推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耿福能与四川名片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发布仪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