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伊利获评“中国乳品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首

2018年11月26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尹莉娜)23日,“2018年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连续第10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8)》,伊利集团获评“中国乳品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首。

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在“2018年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上发言

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在论坛上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与经营上的成功相辅相成。根据伊利股份三季报,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61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8%,净利润50.56亿元,居行业第一。另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伊利的综合市占率继续稳步提高,已达到22.3%,继续领跑行业第一。

伊利集团登“中国乳品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榜首

“在改革开放40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10年的节点上,中国社会责任的理念与实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徐克表示,企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主体之一,必须坚持发展与责任并重。未来,伊利将继续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以发展践行责任,以责任促进发展,向“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持续迈进。

(责编:陈晓东、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