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鹏城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29日15: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0月26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华侨城生态广场收官!据了解,华侨城生态广场是一个开放式休闲园区,是深圳市的城市生态广场典范。

此次比赛迎接了近2千名广场舞爱好者的到来。大赛的选手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这也符合我们此次大赛的宗旨。希望大赛的举办能为深圳人民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促进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

图为深圳赛区集体合影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阳光新苑舞动夕阳舞队凭借球操舞《微笑》荣获一等奖。同时,华富新田社区艺术团和海旺舞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另17支获得优秀奖的舞队也带来了精彩表演。所有参赛舞队均获得大赛主办方之一金龙鱼提供的黄金比例调和油作为奖励。冠军舞队获得北京居庸关全国总决赛晋级卡,二三名获得全国总决赛观摩卡。

图为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华富新田社区艺术团合影

图为三等奖海旺舞队合影

图为优秀奖合影

从这次大赛人们的参与热情中可以看到各年龄段人群对广场舞的热衷和喜爱程度。本次比赛各参赛舞队通过规定舞蹈和自选舞蹈参加竞赛,其中规定舞蹈是由金龙鱼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曲,其将年轻人喜欢的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还融入1:1:1脂肪酸均衡的健康理念,让更多人在跳舞的同时推广健康理念。

决赛现场舞队精彩表演

决赛现场舞队精彩表演

决赛现场舞队精彩表演

金龙鱼舞蹈队带来精彩表演

图为天团导师带领舞者进行金龙鱼舞蹈快闪

图为参赛舞队与天团健身创始人王广成老师合影

图为金龙鱼舞队与天团健身创始人王广成老师合影

自我国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广场舞这项有益身心的健身活动便受到各界人士大力推广,本次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主办方本着 “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极大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最大范围推广广场舞这一健康生活方式,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和金龙鱼线下数百万个终端,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