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雨中现精彩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在南京举办

2018年10月26日10: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本周,“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办。24日当天,南京虽然在下雨,但丝毫也没有阻挡参赛队伍的热情,数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冒雨前来参赛,令现场气氛高涨。

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的宗旨是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向广大群众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此次南京站的比赛已经是第11站,城市赛即将接近尾声,即将迎来11月全国总决赛。

随着广场舞大赛影响力越来越大,参赛选手们也变得越来越有动力。舞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热情,在舞蹈中加入腰鼓、健身球、扇子等各类元素,使得比赛越来越精彩,更具看点!

参赛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参赛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参赛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参赛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按照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前依然进行“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大赛主题舞蹈教学培训,该舞蹈是由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金龙鱼融合年轻人喜爱的元素特别创意定制,也是本次比赛指定舞曲,配合天团健身导师热情活力的线下教学,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参与进来,向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宣传膳食脂肪酸均衡的营养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赛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地方党委宣传部、旅游局、体育局共同支持。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极大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及金龙鱼数百万个线下终端,向广大百姓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