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舞动鹏城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在深举办

2018年10月25日08: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本周,“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再度拉开帷幕。这次比赛是在深圳华侨城生态广场举办,华侨城生态广场是一个开放式休闲园区,作为深圳市的城市生态广场典范,迎接了数千名广场舞爱好者们的到来。

此次深圳赛区比赛在前9站的基础上,选手们表现更加充满激情和活力,随着大赛影响力日益高涨,参赛队伍也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趋势,广场舞也可以全民化。这也体现了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向广大群众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的初衷。

烈日当空,天团导师准备带领广场舞爱好者热力跳舞

按照赛程赛制,比赛开始前依然进行“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大赛主题舞蹈教学培训,舞蹈是由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金龙鱼融合年轻人喜爱的元素特别创意定制,也是本次比赛指定舞曲,配合天团健身导师热情活力的线下教学,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参与进来,向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宣传膳食脂肪酸均衡的营养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深圳赛区最具特色反串角色舞队

豪迈舞蹈队带来精彩表演

豪迈舞蹈队的队员们根据音乐《山里人乐得好潇洒》所创舞曲,舞蹈以扇子舞为主,团队26人各个都是广场舞爱好者,为了此次活动排练了许久力争进入全国总决赛,她们想借此次活动传达全民健康,舞动人生的意向。

大眼睛健美操队活力四射的表演

大眼睛健美操队是热爱健身的团队,她们年轻充满活力,并不认为广场舞是上了年纪的人的活动,她们希望借助人民广场舞大赛的舞台,带动身边的人关心健康,热爱运动,也希望能站在北京总决赛的舞台上跳舞。

天祥曳步舞蹈队展现年轻活力

天祥曳步的舞蹈队同样也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当看到有人民广场舞比赛的时候团队上下一心,用花式创意舞蹈展现爱生活爱健康爱运动的态度。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地方党委宣传部、旅游局、体育局共同支持。深圳赛区将通过前4天的培训和初赛角逐出前20名参加10月26日进行的城市决赛,城市赛第一名可参加11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责编:权娟、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