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落实企业责任 红瑞集团出席中国健康产业品牌战略峰会

2018年10月16日15: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0月12日,“健康中国 品牌责任 中国品牌联盟健康产业品牌战略峰会”在京开幕。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代表红瑞集团出席峰会。

本次峰会上,来自政企学媒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总结了健康产业的过去,预判了即将迎接的未来,并从一些崭新的视角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这些都将焕发健康产业强大的内生力,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指明方向。红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战略事业部总经理王文军表示,健康产业要跟时代融合,要跟媒体融合,加强同专业媒体深度合作,提升企业自我话语能力,打造企业品牌,使企业更好地发展下去。

在圆桌论坛中,关于融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策略和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等问题,王文军指出,当下,健康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人口老龄化加剧、中产阶层人群数量增加,健康政策不断加码,以及人民健康意识提升等多重原因的推动下,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朝阳行业,这是机遇。健康产业的万亿蛋糕加速做大,成为众多资本竞相追逐的风口,激烈的市场变化和消费进一步升级,这是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健康企业更应该坚守品牌责任,持续拓展和升华品牌价值,加速构建“媒企联盟,携手共赢”的新格局。

会后,王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瑞集团正在打造“跨境电商+新零售”的健康产业全新模式。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深入发展,新零售快速崛起,这种融合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新模式,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极大提升了用户消费体验,健康产业新零售变革势在必行。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红瑞集团依托红瑞集团线下销售服务体系和光彩全球的线上跨境电商平台,成功实现了传统商贸与新型贸易的转型升级,实现了“引进来走出去、买全球卖全球”。红瑞集团将打造跨境电商新零售,以全新的面貌助力品质生活、品质消费提升,为更多人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生活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