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郑州赛区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08日10: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郑州赛区参赛舞队集体大合影

2018年9月30日,“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郑州赛区城市决赛在郑州市金水区瀚海璞丽中心圆满落幕。经过5天的培训、初赛和决赛激烈角逐,从20支晋级队伍中产生城市赛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获得大赛主办方提供的奖金及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奖品,以及进入北京居庸关长城全国总决赛的晋级机会和观摩机会。同时,本次大赛还通过独家网络赛区——火山小视频平台产生两张总决赛的门票,所有舞队均可录制自己满意的舞蹈上传火山小视频平台,凭借超高人气赢取晋级资格!

郑州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集体合影

郑州赛区二等奖获得者集体合影

郑州赛区三等奖获得者集体合影

郑州赛区荣获优秀奖舞队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郑州赛区荣获优秀奖舞队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郑州赛区获奖舞队赢得北京居庸关全国总决赛晋级卡和观摩卡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三方本着“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极大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天团导师带领参赛舞队共舞定制舞蹈

参赛舞队表演

参赛舞队表演

参赛舞队表演

本次郑州赛区比赛参赛舞队来自全省各市区,比赛过程可谓一场精彩绝伦、魅力四射的视觉盛宴,舞队表演水准堪称专业,队员素质也非常高,充分展示当地民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百姓幸福生活场景。比赛结束后获奖队伍齐聚市地标性建筑“千禧广场”,与天团导师共同带来金龙鱼特别为大赛创作的定制舞蹈快闪表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获奖舞队与天团导师共同表演大赛创意定制舞蹈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人民健康坚持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大做强运动休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打造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广场舞品牌活动,实现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给百姓提供以舞会友的健康平台。

参赛队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知识问答环节旨在普及健康生活常识

作为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金龙鱼作为国内粮油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老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始终坚持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餐桌,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普及健康营养知识,并致力于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责编:曾璇、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