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赛区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08日0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武汉赛区参赛舞队集体大合影

2018年9月30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市江汉区后襄河公园迎来决赛。武汉市后襄河公园地处武汉市交通枢纽要地汉口火车站,占地面积为13.1万平方米,是武汉市建设的以滨水景观为特色的区级城市公园,绿地和湖泊相伴,吸引了不少热爱运动和舞蹈的阿姨前来比拼舞技。同期天津赛区、郑州赛区的比赛也火热进行。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旨在积极响应和全力践行党和国家的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武汉赛区参赛舞队精彩表演

武汉赛区参赛舞队精彩表演

武汉赛区参赛舞队精彩表演

此次武汉赛区赛事历时5天,其中舞蹈培训2天,由天团导师带领舞队学习“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大赛主题舞蹈;城市初赛2天,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取出20支队伍进入第5天的决赛。最后一天是城市决赛,舞队选手们凭借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对答如流的营养知识问答,角逐出前三名,他们均有机会前往北京,冠军直接晋级居庸关长城全国总决赛,其他队伍获得优秀参与奖。获奖舞队由金龙鱼提供奖金及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奖品。同时,本次大赛还通过独家网络赛区——火山小视频平台产生两张总决赛的门票,所有舞队均可录制自己满意的舞蹈上传火山小视频平台,凭借超高人气赢取晋级资格!

武汉赛区一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武汉赛区二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武汉赛区三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武汉赛区优秀奖颁奖现场合影

据悉,此次武汉赛区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6支舞队一千余人参赛,参赛队伍都饱含热情,他们通过或柔美或激情的舞蹈、亦或凭借或传统或现代的元素,舞出武汉赛区的风采和活力,彰显武汉人民新时代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结束后,获奖队伍还在武汉市地标性建筑黄鹤楼脚下集体表演大赛主办方之一金龙鱼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舞蹈及歌曲,吸引不少游人驻足观看。

获奖舞队与天团导师共同表演大赛创意定制舞蹈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人民健康与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本着“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旨在做大做强运动休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打造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广场舞品牌活动,实现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为老百姓做实事儿、好事儿,给百姓提供以舞会友的健康平台。金龙鱼作为国内粮油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老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始终坚持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餐桌,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普及健康营养知识,并致力于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责编:曾璇、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