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天津赛区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08日09: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天津赛区参赛舞队集体大合影

2018年9月30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的“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天津赛区城市决赛在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广场火热展开。

此次天津赛区赛事历时5天,其中舞蹈培训2天,城市初赛2天,城市决赛1天。来自全省近百支舞队千余人参加了培训和初赛环节,比赛第4天有20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20支晋级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获得大赛主办方提供的奖金及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奖品,以及赢得进入北京居庸关长城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卡和观摩卡。同时,本次大赛还通过独家网络赛区——火山小视频平台产生两张总决赛的门票,所有舞队均可录制自己满意的舞蹈上传火山小视频平台,凭借超高人气赢取晋级资格!

天津赛区获奖舞队合影

比赛期间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居民驻足,舞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们一致好评。舞队选手们凭借饱满的热情、娴熟的金龙鱼定制舞蹈舞姿、优美的自选舞蹈动作和对答如流的营养知识,展现当代中国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风采。

决赛现场评委进行点评

天津赛区一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天津赛区二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天津赛区三等奖颁奖现场合影

天津赛区优秀奖现场合影

与此同时,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郑州赛区也在火热进行中。天津赛区在这场全国性的比赛中,展现出这座城市一贯乐观、开朗、幽默的性格,西装、爵士帽、手杖、民族服饰……每个舞队都将参赛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天津广场舞队伍的服装与道具已成为这次大赛中靓丽一景,更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是本赛区冠军是一支聋哑人组成的舞队,这一切都展现着他们丰富的生活与乐观的精神世界。

本次比赛彰显我国人民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

天津赛区网红广场舞大爷

精彩的比赛环节

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面向大健康领域规划建设的传播平台、服务平台、合作平台——人民健康,致力于打造权威、有影响力的健康服务和产业合作平台。人民健康作为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给百姓提供以舞会友的健康平台,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金龙鱼作为本次广场舞大赛的联合主办方之一,为获奖队伍提供奖金及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奖品,与此同时,大赛继续沿用了今年特别创意定制的新式广场舞舞蹈及歌曲,充分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配合热情活力的线下教学,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向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宣传运动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愿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金龙鱼联合人民健康利用线下数百万个终端,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最大范围推广广场舞这一健康生活方式。实际上,金龙鱼已于2016年、2017年主办了金龙鱼1∶1∶1调和油“平衡营养 舞动南粤”广场舞大赛,除倡导“吃油就看脂肪酸,脂肪酸均衡的油是好油”的科学用油观,也希望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广场舞在调节个人及家庭健康平衡方面的社会意义。

(责编:曾璇、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