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简介

2018年09月28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地方党委宣传部、旅游局、体育局共同支持。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旨在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借助人民网的高端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本次大赛将在北京、南京等全国12个大型城市落地,辐射全球五大洲多个城市,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最终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总决赛。参赛队伍通过初赛评委现场打分、微博和火山短视频平台热度排行等不同渠道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人民网和金龙鱼会利用线下数百万个终端,推广广场舞这一健康生活方式。此外,活动还特别创意定制了新式广场舞和歌曲,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舞蹈元素,让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进来,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