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8医药创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

2018年09月20日1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17日,由人民网、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与苏州工业园区联合主办的2018医药创新品牌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艺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人民网·人民健康、苏州电视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周俊,以及品牌评选推荐和评审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30位专家包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项目颁奖。中国药促会会长刘殿波,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人民健康副总经理董雪松,以及品牌评选提名奖获奖品种/企业代表、提名奖获奖人物以及活跃于医药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业内精英共700余位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嘉宾合影

品牌评选终审会议在颁奖典礼前举行,出席会议的专家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各奖项最终大奖,评选结果当场保密封存,直到颁奖典礼上揭晓。

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致辞

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介绍了品牌评选系列活动发起背景、主要奖项设置、评选流程,并重点介绍了本届品牌评选对评选的改革。本届评选参考国际奖项规则,改自主申报制为专家推荐制,不收取任何费用;成立由医药界权威专家、院士等组成的推荐与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国际通行同行评议、程序公正、利益回避、结果保密等科学奖项评选机制及创新评估标准进行项目评选,项目评选的推荐、初审、复审、终审所有环节公开透明,专家记名打分或者无记名投票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对专家独立评审意志的尊重,以及医药创新品牌评选活动的权威、公平、公正性。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致辞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致辞,对品牌评选活动落户苏州工业园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品牌评选活动的权威专业性、行业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品牌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为推动我国医药创新品牌文化建设,向国内外推广宣传中国医药创新活动、创新品种,助推我国医药创新能力提升,增强医药创新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记者许心怡)

颁奖典礼会场部分嘉宾掠影

附:2018医药创新品牌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