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重庆市:冉明

2018年09月11日10: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冉明,男,土家,博士,1955年11月。

工作单位:重庆黔江国力诊所。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8年2月,担任《国际爱心健康教育协会义务健康讲师》,获得《爱心大使》称号。

2009年9月25日,在北京中国优秀专家学者国庆座谈会上,获得了《终身成就贡献奖》。

2010年4月28日,在第九届外交官之春暨世界杰出华协商第五届杰出华商大会财富领袖论坛上,被命名为《世界传统医学杰出贡献奖》。

2014年12月被国家评为《荣获当代中华十大国医名师》医学论文做大会交流并荣获“优秀论文奖”。

2015年5月获得国家授予《传统医技传承创新奖》“诚信服务高尚医德奖”三大荣誉奖。

2015年5月被国家授予《中医疑难杂症专家》“新时代传统名医奖”。

2015年6月荣登《世纪辉煌》杂志“世纪风云人物”,并被聘为《世纪辉煌》传播健康的使者“仲景医学传承荣誉奖”两个大奖。

2016年9月获得国家授予《特效医技杰出专家奖》“诚信服务高尚医德奖”等。

(责编:韩雅菘、许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