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省唐山市:李泽民

2018年09月11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李泽民,男,汉,大专,1981年 6月

工作单位: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李泽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李泽民、男、1981年6月出生,专科学历,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医生。在我从事医疗工作16年以来,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和好评。

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秉成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位病人都能做到认真检查详细解释病情,制定合理的用药方案。

作为一名基层医生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掌握全面的综合技能,才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2016年5月我到县医院进修各种医疗知识,同时不断的去外地学习新的医疗技术,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在医疗工作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参加公共卫生服务,不怕苦和累,亲自下乡为患者体检,提供医疗咨询、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卫生保健等服务等知识的讲解和宣传。

在工作中,待人真诚,勤劳朴实,宽以待人不计较个人得失,无论在任何时间病人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随叫随到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在病人中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弘扬无私精神,用自己扎实的医疗技术为基层患者服务。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